@包容万物恒河水:

🔻“老中总是用天真的口气说出最残忍的话:法国人为什么要用吊扇?为什么不装空调?”

🔻法国网民回答:“在法国,我们有对应的说法,就是‘他们为什么不吃蛋糕呢?’(源自玛丽·安托瓦内特在面包短缺时的回应)”

🔻便宜使用空调的权利,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理所当然。

@Jokielicious:

以前想着什么时候能过上发达国家的日子啊

谁能想到,吹着空调吃西瓜这个行为已经超过发达国家了

@世界上只有一个罗马::把空调关了,西瓜扔了,上下楼走楼梯,立刻进入发达国家状态,反正白人饭已经吃上了🤪

@Jokielicious

欧洲人:“我要热死了”中国人:“为什么不尝试开空调呢?”

美国人:“我无家可归走投无路了”中国人:“为什么不找警察帮忙呢”

英国人:“我的火车被取消,今晚回不了家了。”中国人:“为什么不去坐下一趟高铁呢?或者改签?”

就这样呆萌地路过全世界